第三次来76 Grind,这次刚好和周中不上班的Frank一起出来,算是年度爬山的热身吧。天气有点热,不过这条trail也不算太难。这次来的天气难得是个大晴天,远处Stave Lake还有隐约的倒影。天上的老鹰一直在盘旋着,忽近忽远。

下山后我们又去Mission的教堂看了看,阳光透过彩绘玻璃洒进来,非常美丽。